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人新面孔受瞩目 刘雅泳欧阳靖跃登北美pop乐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1:16 中国新闻网
华人新面孔受瞩目刘雅泳欧阳靖跃登北美pop乐坛(图)
  中新网12月31日电据世界日报报道,在鲜少见到亚裔面孔的北美流行乐坛出现两名年轻华裔新星,22岁的刘雅泳和欧阳靖改变人们心目中华裔青年仅埋头读书的刻板形象。

  据了解,分别居住在美国东西岸的欧阳靖和刘雅泳30日来多伦多演出,接受了采访。刘雅泳听说演唱表演门票销售一空感到特别高兴。

  对于身为华人,在鲜有亚裔歌星的美国流行乐坛发展,究竟是优势还是劣势,刘雅泳认为各占一半,既有好处也有坏处,最重要的是要靠自己努力。

  在非裔歌星几乎垄断的饶舌歌坛,华人面孔的饶舌歌星欧阳靖更显独特。他被MTV誉为近年人气急升的饶舌歌星,,来自香港的欧阳靖与刘雅泳一样,在出道之初因为华人新面孔受瞩目,但是之后他们都凭自己的才华和努力打出自己天地。

  欧阳靖明年将到欧洲演出,刘雅泳也将于明年三月到英国伦敦举办演唱会,环球之旅将会令更多听众欣赏到两名华裔流行歌星的风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