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加强节前市场检查目前尚未发现问题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1:19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工商局12月30日在看到当日《新疆都市报》刊登的《三种品牌大豆色拉油抽检不合格》的报道后,立刻对辖区内的大型超市、各大酒店、火锅店等处的食用油进行检查,目前尚未发现问题油。

  记者随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工商局检查人员来到辖区内的“未来街市”超市,特别对金龙鱼、金象、福临门三种食用油进行了仔细检查,发现与报道的“问题油”不属于同一批次的。超市的服务人员告诉记者,超市管理人员看到《新疆都市报》的报道后,已进行了自查,没有发现“问题油”。

  据了解,水磨沟区工商局在“三节”来临之前,已根据乌市工商局的要求,对节前市场检查作了部署,将有针对性地开展节日商品质量监督检查及各种市场检查,特别要加大市场巡查力度,突出对重点市场、重点食品、重点超市、商场和城乡接合部进行重点检查,以堵住源头,力保市场稳定繁荣。:(责任编辑:张茜写信)

  作者:井波 赵军 解鲜花

  (来源:新疆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