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见证我们的婚礼:美丽定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1:19 滇池晨报
  云南日报网
见证我们的婚礼:美丽定格(图)
今生,你属于我……

  嘘,不要说话,此刻,任何言语都不能表达我的心;感谢天,感谢地,让我们白头偕老!

  一对恋人在过尽千帆之后,终于携手走上了红地毯。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空气中弥漫着爱的味道。新娘子艳光四射,全场触目。哪个新娘子不希望在结婚当天展现最甜美、幸福的一面?一个配合自己气质的新娘彩妆,可让您容光焕发、神采飞扬。在这个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要以最娇艳的容颜,最完美的姿态示人。做一个美丽新娘,你需要早在婚前半年就开始留意,保养你的肌肤,秀发,改善你的形体。有一些建议可以帮助你变得冰肌雪肤,自信地做个美丽新娘,将美丽定格。

  婚前3月保养

  1. 每天喝8—10杯水,尽量避免有酒精的饮料,它只会使你的皮肤变得干燥。

  2. 多吃健康食品,保证每星期做3次有氧运动。

  3. 从婚礼前3个月开始,坚持出门有遮阳措施。

  4. 注意颈,胸,手臂的保养。从婚礼前一个月开始进行身体保养,使用去角质和修护,紧肤的护肤产品。

  5. 定期保养头发,在婚礼前几周至少做一次焗油;短发要修剪以保持发型,长发也要6周修剪一次。

  6. 如果你的头发是漂染过的,一定要提前考虑婚礼上你的发型和发色,在婚礼的前两周就不要做尝试了。

  7. 在婚礼的前几天不要尝试新的化妆品和做特殊的美容。

  8. 婚礼的前一天进行沐浴时可添加一些沐浴油,这会帮助你避免婚礼当天裸露部分皮肤太干不易上妆。

  婚前7天保养要诀

  婚礼前夕忙不完的琐碎事情,让人晕头转向,为的就是当穿上白纱准备与心爱的人白头偕老的那一天,希望自己是最美丽的新娘!

  在结婚前一周一定要注意肌肤的彻底清洁,肌肤状况的好坏会影响到结婚当天的化妆,所以不能太大意,建议你找一家专业护肤沙龙,做一次完整护肤保养,基本程序包括深层洁肤、敷面、消除粉次、按摩肤脸等,最好能请美容师顺便代为修眉。

  除了脸部保养,也不能忽略来一次全身保养,最好是挑选有为准新娘做全身保养的沙龙,敷身、精油除皱、全身去角质,然后喷上身体化妆水,并抹上身体乳液。除了沙龙全身保养外,自己每天在家沐浴后,一定要全身仔细涂抹乳液,而且轻轻按摩全身。

  头发可考虑在婚前一周染发,要注意选择可搭彩妆和礼服的颜色,染后一周的发色也会看起来比较自然。

  婚前4天—— 可做脱毛处理,可以到美容沙龙做,或自己在家DIY。

  婚前1天——刮毛、修指甲、睡美容觉。

  全身美容锦囊

  准新娘最常遇上的问题是情绪紧张、睡眠不足,这会导致暗疮的生长;同时失眠也令肌肤欠光泽、缺水。因此,准新娘必须放松心情,到美容院享用香薰按摩,或自己在家里试试香薰浸浴,晚上燃点香薰帮助入睡也很有效。想肌肤娇嫩幼滑当然要经常敷面膜,除了在家自行动手,一般建议婚前约3个月开始上美容院做护理,由深层清洁开始,去角质层、按摩肌肤,令皮肤的吸收能力更好。最理想的安排是,每星期上一次美容院,配合平日在家保养。值得提醒的是,假如肤质较差,例如满是暗疮斑印,则可以进行香薰排毒加速新陈代谢,去除黑色素及暗疮印,相信穿上婚纱时肯定会更漂亮。

  准新娘的另一烦恼肯定是纤体瘦身。选择纤体瘦身,应尽量避免服减肥药。因为上述这种最危险的做法,不仅令身体代谢混乱,减磅后体重很快便会回升,更有心跳、口干、失眠、脾气暴躁等副作用。有一点需要特别提醒即将步入结婚圣殿的准新娘,别在短时间内进行剧烈运动,一旦停止运动更易发胖,肌肉也会变硬。选择柔和的运动如步行、踏跑步机和柔软体操更为恰当。

  快捷改善肌肤ABC

  A、首先是检查一下自己日常饮食是否多样化(食物太单一意味着身体吸收的维他命和矿物质不够),你每天都吃蔬菜吗?由现在开始吧。

  B、不妨每天吃一粒多种维他命丸。若皮肤特别差,不妨每天补充一粒30毫克的锌片,连续一两个月。

  C、太精的碳水化合物食物对皮肤没有好处,你可一定要注意哦!

  D、睡眠要充足,这对皮肤的新陈代谢尤为重要。

  E、若某个星期肌肤状态不佳,不妨听听老人家的话,喝些凉茶。

  F、据说每天吃一瓣新鲜蒜头,脸上可保不再见粉刺。

  G、戒掉一切刺激物,如咖啡、可乐和香烟。

  H、多喝水,水对保持柔美的肌肤尤为重要。

  I、假若什么方法都改善不了皮肤问题,应看医生检查一下有否敏感,或荷尔蒙失衡,这些都可能是皮肤的症结。

  J、最后不妨试一试香气疗法,从减压方面着手改善皮肤,或者尝试一下针灸,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滇池晨报·都市名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