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锦州粮食工作四项指标全省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1:23 锦州晚报

  本报讯(贾敬阳 记者董梅)12月28日,省粮食局对各项粮食工作指标的考核评价结果反馈到市粮食局:今年,锦州粮食销售、工业和基础设施建设、流通体制改革、军粮供应喜获四个全省第一。

  2004年,锦州粮食系统继续保持粮食购销的规模优势,从去年的10月到今年的9月末,全市收购粮食32.26亿斤,列全省第二位;今年1至11月,共销售粮食27.05亿斤,销量列全省第一位。

  引进、扩建项目填补了省、市空白,粮食工业和基础设施建设居全省第一位。今年,全市引进、恢复、启动米、面、油生产线4条;创办新的经济实体4个;完成技术改造项目2个;新建烘干塔10座。其中绿地米业引进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日本佐竹设备,绿地牌大米填补了锦州市绿色大米的空白。油脂工业总厂招商引进的米糠油项目填补了省油脂生产的空白。粮食流通体制改革工作走在全省前列。锦州作为全省惟一粮改工作典型,已推荐到国家粮食局。锦州还是全省解决“老账”历史性难点问题最快的市,在全省率先组织并完成了粮食财务挂账的清理工作。

  2004年,锦州的军粮供应在全省取得最好成绩,获“全省拥军优属模范单位”荣誉。今年,锦州供应部队5000吨质量最好的品牌大米;提供绿豆、小米等15个品种的小杂粮200吨;同时为部队义务送粮、帮助部队更新后勤设备等。

  作者:贾敬阳 董梅

  (来源:锦州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