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汾高速中山路出口处发生交通事故 受伤者送医救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1:38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两辆满载货物同向行驶的货车突然相撞,其中一辆冲出护栏翻到路基下面,车身与车头顿时“身首异处”。昨天清晨,汕汾高速公路中山路出口处附近路面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车上的人员均有不同程度受伤,幸无人员死亡。

  两车一“凹面”一“断头”

  昨天上午7时多,记者接报料迅速来到事故现场。在市区长平路东段与汕汾高速公路交叉的高速公路桥面下,记者看到一辆湖北籍货车翻倒于此,断开的车头与车身距离较远。附近地面和草地上有被子和瓷砖等杂物,并散发着浓浓的油味,车腹朝天的场面更是令人触目惊心。

  记者稍后来到汕汾高速公路事发点时,发现汕汾高速公路大队的交警正忙于组织卸运出事车上的货物,并及时疏通路面车辆。现场一辆福建籍货车横跨在路中央的隔离栏上,车头部分严重变形“凹面”,车厢一侧的车板大面积裂开,大量的纸板滑倒到路面上,一片狼藉。据现场交警称,事发后该路面曾一度出现塞车情况,受伤的车上人员已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福建车有2人受伤较重

  “当时连续几声巨响将我从睡梦中惊醒!”住在事发点路基附近的永安居委养殖户卢某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昨天清晨大约5时30分,他被几声巨响惊醒后,发现200只养在这里的鹅也慌成一团,就拿着手电筒走到外面看看发生什么事。结果在其棚舍后面发现一辆湖北籍货车的车头及其断开的车厢。一名中年男子当时趴在地上,神情十分痛苦,但无法言语。见卢某到来,这时车头驾驶室里另外一名男子举起手来向他示意求助。卢某便和已能自行站起来的中年男子合力将该被困车中的男子救出来。

  在汕大医二附院,翻车后造成肋骨骨折的湖北籍货车车上人员张某称,当时车上有两人,开车的司机受伤较轻,他们准备将一批瓷砖运往普宁,在汕汾高速公路中山路出口处打算开出来时,与后面一辆福建籍货车发生相撞,整个车子当时就打了几个翻。据该院接诊医生介绍,在收到的这几名伤员中,有两名伤情较重,他们都是福建籍货车上的人员,其中一人一条小腿出现粉碎性骨折,已马上进行手术治疗;另外一人则是左手尺桡骨断成4节。(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