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集友银行买下湖里两厂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1:42 东南快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的一场拍卖会上,集友银行出价3800万元,将厦门湖里工业区两处工业厂房收入囊中。

  据此前发布的拍卖公告,这两处厂房分别是湖里工业区23号第1~4层和24号第1~6层及联楼1~2层,总建筑面积31203.78平方米,起拍价为8053万元。

  昨天的拍卖会上,对这一标的采取的是先降价后增价的竞拍方式。每次降价幅度500万元,该标的很快从8000多万元降至4000万元,随后降价幅度调整为100万元。又经两次降价,价格已是3800万元,集友银行代理人举牌应价成功买下。

  记者事后联系了买受人集友银行的有关负责人。该人士表示,买下厂房后,肯定不会保留原来用途。但他以“商业秘密”为由拒绝透露这两处厂房未来的命运。

  据悉,香港集友银行是陈嘉庚先生倡议下于1947年在香港注册成立的,在厦门设有分支机构,目的是以银行赢利补助集美学校办学经费。据有关资料显示,从1972年至今,该银行共向集美学校派发股息及红利10亿多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