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痴呆弟弟突然死亡 警方葬礼上拿下狠心哥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2:23 贵州都市报

  12月30日,绥阳县公安局向记者通报,该县坪乐乡村民何彬因不满从小痴呆的弟弟不会干活,一怒之下竟挥拳将他打死。就在“积极”为弟弟操办后事时,突然出现的刑警在葬礼上将何彬缉拿归案。

  死者何书今年40岁,家中排行老三,从小因为用药不慎导致痴呆,两年前父母相继辞世,两位哥哥商议后决定一家一年轮流供养弟弟。今年4月,何书来到二哥何彬家。

  12月24日晚7时许,何彬在外与人闹别扭后回家,看见弟弟何书坐在灶头前烤火,饭没做、猪也没喂,越想越气,伸手就朝何书的头上打了几拳。见不敢反抗的弟弟抱住了头,何彬又将他拉倒在地上,朝身上使劲的踢了几脚。次日中午,做活回家的何彬才发现弟弟躺在床上,脸色铁青,已经没有了呼吸。这时何彬猛然醒悟:自己亲手打死了弟弟。

  为掩盖真相,何彬开始积极为弟弟操办后事。两天后,何彬的大哥发觉三弟死得不正常,向公安机关报了案。警方经过调查取证,掌握了何彬涉嫌犯罪的证据。12月29日,办案民警在何书的葬礼上将何彬擒获。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杜晓东 唐正平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