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纳文不满月供千元上诉 索赔数额仍然是6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7:25 新华网

  前天下午,因为不服朝阳法院对高峰月供千元抚养费的判决,王纳文提交上诉状,索赔数额仍然是69万元。

  前天下午6点,王纳文的代理律师赵进荣和王春晖将上诉状递交到朝阳法院安贞法庭。在一审判决作出后,王纳文曾亲口对记者表示判决是在她的意料之中,并且决定不再上诉,她称“上诉对她和孩子都将是更大的伤害”。但王纳文的律师并不认同,他们认为一审判决“认定法律事实、适用法律有错”。王纳文代理律师赵进荣表示,他们倾向于上诉并非质疑判决结果,而是认为该判决虽然是遵照《婚姻法》而作出的,却没有完全体现出《婚姻法》的精髓,保护非婚生子女的权益,应综合考虑抚养人的抚养能力。在与王纳文进行沟通后,他们认为只有上诉才能更好地保护孩子的合法权益。

  王纳文此次的上诉,索赔数额仍然是69万元,并坚决不再接受调解,而是通过判决来解决高峰与王纳文之间的纠纷。王纳文的律师对打赢这场官司有着坚定的信念,他们表示,如果上诉还是不成功就要采取申诉的手段,直到为孩子争得权利。(记者孙思娅)(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