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队客场89比78战胜卫冕冠军 鲨鱼终于征服奥本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9:3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窦俊)究竟是闪电侠需要大鲨鱼还是大鲨鱼更需要闪电侠?或者他们早已经不可分开,这比OK组合用八年时间堆积的情感更加深厚。北京时间昨天,德怀恩·韦德在沙克·奥尼尔的帮助下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三双:31分、10次助攻、10个篮板;而韦德的出色发挥也让奥尼尔近三年来第一次尝到了在奥本山宫殿球场赢球的滋味,热队客场89比78战胜活塞,上季总决赛时在这里的三连败痛楚也可以暂时被遗忘。

  “我过去还帮助过两个不错的家伙,不过他(韦德)是在自己的职业生涯第二年表现最棒的一个!他应该成为今年的MVP!”这已经不是大鲨鱼第一次表扬自己本赛季的这个新搭挡,但这一次,他竟然把科比甚至便士哈达威都贬了下去。

  虽然受到背伤困扰,奥尼尔本场还是拿下了21分,尤其是在前三节始终无法与卫冕冠军拉开差距的情况下,奥尼尔与韦德在第四节后半段联手拿下14分,带领热队打出18比2的高潮,整个第四节,热队以22比9打垮活塞。

  昨天的胜利后,热队已经把连胜场次扩大至13场,继续改写着球队历史,同时也是本赛季迄今为止联盟最长的连胜记录。

  昨天另外三场比赛也均以主队失利告终,获得减刑的杰梅因·奥尼尔一身轻松,以全场最高31分帮助步行者96比83客场击败网队,鹰队和开拓者队分别以79比94和80比114负于超音速和马刺。

  图:

  人丛之中,“鲨鱼”(中)露头。本报传真图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