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枝欲孽》四主角 齐齐入选“美丽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9:32 南方都市报

  本报推出中国最美丽50人

  《金枝欲孽》四主角 齐齐入选“美丽榜”

  周星驰几经争议压倒刘德华

  严格来说,美丽榜上50位上榜者并没有名次之分,但根据本报“美丽榜”的传统,每年“美丽榜”都要评选出一位“皇者”。据了解,本年度这位“皇者”的评选经过了编辑部几番争议。部分编辑认为,周星驰借着《功夫》人气飙升,当选“权力榜”霸主当之无愧,但在“美丽榜”上似乎尚欠说服力。但支持周星驰的编辑认为,《功夫》一片中,已“知天命”的周星驰展现出健硕的身材,散发出成熟男性的魅力;而刘德华的形象和成绩都并无让人惊喜之处。“美丽榜”主持编辑强调,这个榜的评选标准是形象健康、在过去一年有所作为;而对于男星,“有魅力”就可以称为“美丽”。最终周星驰压倒捧着两座影帝奖座的刘德华登上榜首。

  《金枝欲孽》演员领风骚

  一部引起轰动的《功夫》把周星驰推上了榜首,另一部一度在街头巷尾引起纷纷议论的电视剧《金枝欲孽》让剧中多位演员频频上位。邓萃雯虽然落选无线“最受欢迎女演员”,让其拥护者不禁失望。但在本报“美丽榜”上,邓萃雯赢得一席之地,被封为“淡定之美”。另外两位女主角佘诗曼和黎姿均登上“美丽榜”,连扮演御医的林保怡也被封“郁闷之美”首度入选“美丽榜”。

  正在拍摄的内地电视剧《神雕侠侣》两位主角刘亦菲和黄晓明也入选年度前50位“最美丽的人”。

  房祖名等一众新人榜上有名

  “美丽榜”有50个名额,竞争不如只有35个名额的“权力榜”来得激烈;而且每个入围者均各有美态,并没有名次之分。从初选名单看,今年“美丽榜”上榜的新人相当多,包括房祖名、薛凯琪、飞儿乐队等等。主持评选的编辑认为,虽然这些新人在娱乐圈资历尚浅,但他们在过去一年给娱乐圈注入了新的动力,成为新的焦点所在,尤其是房祖名和飞儿乐队,外形和实力兼备,所以他们也同时入围“权力榜”35位风云人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