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津女排大港封训 "改善伙食"吃元宵庆元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9:37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频道1月1日电 为了全力打好今年女排联赛最后的决赛,天津女排在去年12月27日从江苏返津后第二天就开赴大港,开始了本赛季的第二次封训。抵达大港后,球队一直进行着全天训练,即便昨天也不例外。唯一不同的是,昨晚球队为庆祝元旦给队员们“改善”了一下伙食。

  由于距离本月9日第一场决赛的时间已经很近了,为了保存体能同时避免不必要的伤病,天津女排此次封训的训练强度并没有半决赛前的那次大,用队员们的话说是“魔鬼程度只有中上级别”。对于这种调整,主教练王宝泉表示:“半决赛前的封闭训练队员的体能储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所以这次封闭训练量相应降低了一点,只要保持住现在的状态就可以了。”对于下一阶段的安排,王宝泉透露:“再过一两天我们将把训练重心转移到技战术上来,针对八一队的特点和人员进行准备。这次我们还从天津男排借了两名队员,后边的训练他们就要模仿八一队员陪咱们的队员练了。”至于结束封闭返回市区的时间,王宝泉表示:“现在还没有定下来,不过为了避免干扰,我们很可能在比赛当天再返回市区。”

  昨天虽然是2004年的最后一天,天津女排在训练后也没有安排任何庆祝活动,只是在晚饭中给大家煮了点元宵,算是过元旦了。王宝泉说:“这里条件有限,想组织什么活动也组织不了。再说决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也没这个心情,一切等决赛后再说吧。”(完)(记者孟凡强)(来源:每日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