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元旦客流小高峰忙煞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9:4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 (记者包凌雁)昨天,我市交通客运迎来了小高峰,交通部门加班加点运送旅客。

  据客运中心站负责人介绍,昨天原来因为大雪而中断的开往金华、东阳、义乌、丽水、新昌等地的班车因江拔线的开通而恢复,下午中心站加班10多个班次,客流量比平时增加了2000多人。

  南站方面,上海、杭州方向的班车受高速公路封道的影响,上午所有的高速班车取消。下午,高速公路开通后,南站方面加开了50多个班次运送旅客。原来当天最晚的班次也从下午6时30分推迟到了8时30分。由于天气的影响,昨天汽车南站的总班次减少150班,客流减少5000人次。

  高速公路的封闭,使不少旅客涌向火车站,根据火车南站提供的消息,昨天客流量达到1.6万人次,大部分都是上海、杭州等地的旅客。为此,宁波到杭州的6趟城际列车都加挂了5节车厢。除了发往包头、吉林、成都方向的车票仍然吃紧外,宁波发往杭州、上海的短途客车也全部爆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