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红军”力阻领头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9:42 大众网-生活日报

  1.阿斯顿维拉VS布莱克本 推荐3、1

  维拉上周连续遭遇蓝军、红魔接连受挫,对球队士气有所影响,但球队整体打法依然稳健,且主场优势相当明显;布莱克本整体士气处于上升期,本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从交战记录上看,阿斯顿维拉稍显狼狈,但决非胜少输多,看好主队不败。

  2.博尔顿VS西布朗维奇 推荐:3

  博尔顿队近来状态十分低沉,最近7轮联赛只得一分,“强队克星”的风范全失。博尔顿近况不佳与这几轮遇到的多是中上游球队有很大关系,本轮遇到“超级鱼腩”西布朗取胜在望。

  3.查尔顿VS阿森纳 推荐:1、0

  查尔顿本赛季引进了不少强援,战斗力不可小视,但阿森纳毕竟技高一筹。由于枪手在积分榜上要追切尔西,而且要抢在冠军杯重新开始之前夺分,本场比赛还是应高看枪手。

  4.富勒姆VS水晶宫 推荐:3、1

  富勒姆本赛季发挥飘忽不定,并且后防线如同虚设,最近八轮比赛仅得一胜,并且最近连负三场;水晶宫更是九轮不胜,球队唯一支柱就是前锋约翰逊,本场比赛双方状态都不够出色,富勒姆占据主场之利当捧。

  5.利物浦VS切尔西 推荐:1

  这是本轮最重要的一场争夺,切尔西能否在途中稳固榜首位置,本场比赛至少不能输球,从临近几轮的表现上看,球队进入稳定发展态势,球员储备有望在冬季转会期获得补充,而利物浦虽然近期状态尚可,但显然前面欠债太多,只能以阻止夺冠球队前进为乐。

  6.曼城VS南安普敦 推荐:3、0

  双方最近状态都不够稳定,曼城更是在主场让行家里手大跌眼镜,南安普敦本赛季射手飞利浦斯和比蒂状态低迷,但其个人能力不必怀疑,本场双方都不会甘于寂寞。

  7.德尔斯堡VS曼联 推荐:3、1

  曼联近来频频发力抢分,7轮联赛6胜1平,而米堡近几轮则是主场赢客场输,恢复了往日客场虫主场龙的本色,米堡在主场的战斗力相当强,和红魔有得一拼。

  8.纽卡斯尔VS伯明翰 推荐:3、0

  换帅的副作用逐渐显现了出来,在经历了短暂的蜜月后,纽卡斯尔开始每况愈下,12场比赛只获得了2场胜利,球队的前景十分不乐观。伯明翰则完全处于上升期,从第17轮到第19轮,他们令人难以置信地获得了3连胜,排名也一跃进入了中游。该队并不畏惧客场,反而纽卡斯尔以往的主场优势本赛季没能得到体现。

  9.伯明翰VS博尔顿 推荐:3

  伯明翰近来状态不俗,队中射手萨维奇、赫斯基近几场比赛屡有斩获,博尔顿最近状态疲惫,赛程密集体力消耗使博尔顿一班老汉难以招架,本场比赛伯明翰当可拿下3分。

  10.布莱克本VS查尔顿 推荐:3

  两队排名和积分都有相当的差距,主场作战的布莱克本正在为生存而奋斗,而客队近期状态相当出色,特别是在2004年12月以来的3胜1平后,已经隐约有争夺前4名的姿态。当然,这种强弱悬殊的比赛同样会让人起疑心,查尔顿早早凑够了保级的分数,他们大可以坐卖人情,显然本场比赛有问题球的可能。

  11.水晶宫VS阿斯顿维拉 推荐:3、1

  水晶宫实力稍差,但在主场还是有一定战斗力的,而维拉客场能力不强,目前客场只有一胜,近来锋线又受损严重,主队在保级压力下,可稍稍看好。

  12.诺维奇VS利物浦 推荐:1、0

  诺维奇目前位列联赛18名,球队没有鲜明的战术体系,球员个人实力也不足以应付连续作战;利物浦整体实力和板凳深度足以让诺维奇垂涎,但其客战能力薄弱是一大隐患,本场比赛红军应可不败。

  13.西布朗维奇VS纽卡斯尔 推荐:1、0

  纽卡斯尔客战能力一般,9战只得2胜。主队实力太差,可以说已预订了一张降级席位。估计纽卡斯尔客场至少得1分。

  14.阿森纳VS曼城 推荐:

  曼城攻击力不弱,但防守一般,阿森纳打这样的球队,可以说是得心应手,胜出两球并非难事。

  本报记者 杨新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