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日的士违规按上限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0:11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宁克关 记者 葛妍)市客管处昨天开始对全市8000多辆出租车进行为期4天的检查行动,凡有拒载、宰客等违章行为,都将予以上限重罚。

  记者随同检查人员在南京火车站,拦下的7辆出租车中,大方、珠江公司及一辆个体车驾驶员无服务证营运。昨日检查人员还就车辆卫生、拒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据了解,在节日的3天时间,管理人员还将在淮海路、火车站、鼓楼医院、汽车站、中山陵等地区加强检查,客管处将对违规车辆按照处罚条款的上限予以重罚,卫生差、拒载为500元,无服务证为1000元。并责令违规人员所在企业、个体户暂停涉案车辆的营运。

  为方便市民投诉,节日期间采取快捷办理方式,遇到违规行为可立即拨打86655664电话投诉,管理部门将以电话录音的方式取证,再责令企业做出处罚,市民可不赶往客管处投诉。

  (编辑 晓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