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马杀回马枪 张德庆要给甘肃球迷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0:21 新华网

  明天,是甘肃天马足球俱乐部2004年度工商注册的最后一天。再过一个月,也就是2005年1月31日,天马俱乐部在省足协2004年度的注册也将到期。这意味着,在甘肃已“挂牌”5个年头的天马足球俱乐部即将进入是否“摘牌”的敏感时期。

  有消息称,天马俱乐部日前已将所有球员在中国足协全部挂牌,加之已经到期的工商注册和即将到期的足协注册,这一切都在表明着“甘肃天马足球俱乐部”即将消失。

  不过记者在昨日电话采访天马俱乐部董事长张德庆时,却得到了这样的回答:“我很快就会来兰州,我还会给甘肃球迷带来惊喜。”至于他何时来?来干什么?又带来何种惊喜?尽管记者一再追问,张德庆还是没有透露半个字。他只是一再对记者说:“你想想,天马这些年来,我曾两次告诉媒体会给甘肃球迷带来惊喜,一次是收购天津立飞借壳升甲,再一次就是签约加斯科因,你认为这一次我会食言吗?”“这些年来甘肃球迷给予了天马很多的支持,对天马也有了很深的感情,我从内心里深深感谢他们,没有球迷,也就没有天马。我也知道,俱乐部在后期的一些做法伤害了球迷的心,对于这一点,我感到很内疚,我一定会向他们说声对不起。”张德庆说,“我得承认,有些事情的发展背离了我的初衷,可我却无可奈何。比如,我们原本想融入一些资金用于发展俱乐部,于是实行了股份制,可谁能想到股东就此提出了转场、管理球队、任命总经理、引进内外援等等要求。他们要自己玩足球,尽管我身为董事长,但考虑到股东利益,我也不能太坚持。”从张德庆的话中能够分析出,明年他要重回兰州,一定不会再有股份制。

  看来,张德庆还要在甘肃继续他的足球梦。于是记者最后又提出了三个问题:“明年天马还会不会存在?是重拾天马旧部明年一举冲甲?还是另外再收购一支甲级队?”张德庆笑了笑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等等吧!很快就会有结果的。”尽管张德庆没有透露相关具体细节,不过他将要带来的这支“新天马”值得我们拭目以待。(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