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金元宝换现金两妇女当场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0:28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许晓旋通讯员孙晓岚小涂)二名妇女欲用假金元宝骗财,被巡查人员当场抓获。近日,集美区法院以诈骗罪分别判处二人拘役五个月,并处罚金一千元。

  江西妇女刘某华、黄某英为骗取财物,于2004年8月7日12时许,携带假金元宝两个半、假金佛两个、所谓的遗书一张、中国人民银行出土金银暂扣清单一张和中央银行东北九省流通券二张,窜至集美区石鼓路。在邮电支局附近,两人以询问如何邮寄金器为由与被害人翁某搭讪,称上述物品系其在工地挖到的,并以不识字为由,请翁帮其阅读遗书,骗取翁的信任。随后,两人以想将金器带回家,但缺少路费为由,向翁寻求帮助,并用假金元宝一个半、假金佛一个骗得被害人翁某人民币3000元。

  两人在行骗过程中,被治安巡逻队员发现形迹可疑。当二人行骗得手欲离开现场时,被守候在外的治安巡逻队员逮了个正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