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视辩论能决定2012年奥运会花落谁家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1:1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1日电英国广播公司(BBC)突发奇想,他们准备举办一次电视辩论会,让正在申办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5个城市展开一场激烈的辩论。如果这个计划得到实现,那么这将是奥林匹克历史上的第一次电视辩论会。

  BBC于2004年12月31日宣布了他们的这个设想,不过这个设想还有待完善,辩论的日期、地点以及嘉宾等都尚未确定。BBC最希望的是各城市的奥运申办委员会主席都能来参加这个辩论会,然后由一个评判团来提问。

  纽约奥申委新闻发言人莫兰已经表示,这对每个申办城市来说都是件好事。伦敦、巴黎奥申委方面也对此设想表示了赞许。他们认为,这对每个城市都是公平的。但莫斯科和马德里方面还没有对此事做出正式回应。

  国际奥委会将在2005年7月6日的新加坡会议上决定2012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国际奥委会表示,他们并不反对这次辩论,但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最近曾表示,他不希望申办城市互相攻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