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辽宁今日可能出现浓雾 市民出行多加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1:27 新华网

  昨日,沈阳和铁岭大部分地区出现了浓雾和阴霾天气。昨天下午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这种浓雾加霾的天气今天仍有出现的可能,因此市民在出行时要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上午8时许,省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沈阳、铁岭地区出现了能见度小于500米、大于等于200米的浓雾。浓雾天气大约持续了6至7个小时,至昨天16时,随着大雾的散去,气象部门解除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据省气象台的气象专家介绍,昨日这种浓雾加霾天气的出现,主要是由于空气湿度较大,而且又悬浮着许多尘埃,如果今天湿度仍较大的话,那么这种浓雾加霾的天气仍有可能出现。

  昨天下午记者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昨天的大雾天气没有对高速公路造成影响。据省气象台预测,沈阳市今天白天晴,西南风2~3级,最高气温-8℃,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有时多云,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晴转多云。(李文慧)(来源:辽沈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