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遇难者亲人悲哀度新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1:50 沈阳晚报
遇难者亲人悲哀度新年(组图)
遇难者亲人悲哀度新年(组图)
  本报综合消息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一家迪斯科舞厅2004年12月30日晚发生大火,截至昨日凌晨,火灾已经造成至少174人死亡,其中包括5名消防队员,另有370多人受伤。

  据阿根廷科罗尼卡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30日晚11时,布市一家名叫“克罗马格农共和国”的舞厅突然起火,当时舞厅里至少有1500名年轻人在观看摇滚音乐会。

  目击者称,大火是由某些年轻观众燃放焰火引起的,但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市长表示,火灾的确切起因还有待消防部门调查。

  目前,大火已基本被扑灭,大批伤者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不少人伤势严重。随着现场清理工作的展开,伤亡人数还可能进一步上升。

  据路透社报道,一位目击者说,他看到焰火引燃了夜总会的屋顶,随后烧着的房顶碎片掉下来,造成屋内的人们仓惶逃命,许多未逃出来的人因窒息身亡。

  警方声称,大火很快被扑灭,但是救援人员花费了几个小时才将受伤者用担架抬出来。夜总会外面的路边停放着许多尸体。事故发生后,焦急万分的父母冲向出事地点寻找他们的孩子,然后又纷纷涌到14家医院寻找亲人。

  目前这起火灾被认为是美洲地区和阿根廷最严重的一场灾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