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众明星追忆乐坛“大姐大”梅艳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2:1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月1日电香港著名艺人梅艳芳离世已经一周年,为了纪念这位乐坛“大姐大”,连日来香港各方都筹办活动以怀念她的风采。

  香港一家电台日前特别推出“黄昏后乐园--追忆似水年华梅艳芳”特辑,邀得多位嘉宾讲述有关梅艳芳生前的故事。

  歌手谭咏麟说,阿梅虽已离世,但这一年她好似在我身边。我最难忘的是第一次认识阿梅,当时是通过她身边的工作人员介绍所认识,那时正盛传阿梅失恋自杀,我便和她谈了很久,觉得阿梅当年是好有前途的新人。

  歌手李克勤说,我在明星足球队中认识阿梅,她是队中唯一女将,梅姐给我的印象很豪气,每次叫饭都抢着付账。有一次我向她要求“埋单”,阿梅最终应承了,这是唯一一次可以由我“埋单”的饭局。

  艺人林嘉欣说,我们是合拍《男人四十》一片认识的,大家对手戏不多。记得第一次在片厂见到阿梅,她说我要减肥,别人可能以为她“弹”我,可我却一点不介意,觉得这是前辈一番热心的劝告。

  艺人黄耀明表示,阿梅是声、色、艺俱全的艺人,她可以说是香港乐坛的一个传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