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宁波网排名进入世界网站60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2:2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通讯员

  宁波晚报讯Alexa全球网站排名2004年度最后一周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宁波网在全球1000多万个网站排名中进入前600位左右,中国宁波网日访问量超过200万人次,在浙江省新闻网站中位列第一,并居全国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新闻网站前茅。

  据了解,中国宁波网目前新闻每日更新量超过2000条,培植了“对话”、“天一论坛”系列品牌,每日及时推出宁波日报、宁波晚报、东南商报等宁波8张报纸的电子版。此外,还开通了音乐频道、游戏频道、电影频道和网络电台等多媒体平台。

  据悉,中国宁波网将在新浪网上开通“新浪宁波频道”。此外,全新网络电视频道也正在筹备之中,明年广大网民可在互联网上收看到中国宁波网网络电视频道的各档节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