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行程近万里雪原擒嫌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2:2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顾霄扬刘浩俊陈吉伟沃国栋

  宁波晚报讯昨天是2004年的最后一天,上午9点半,犯罪嫌疑人傅某被北仑公安分局刑警从东北押解回北仑,至此,发生在小港的保安被砍伤致死案件告破。

  2004年12月6日凌晨2点半左右,小港某酒吧准备打烊。有三个男子拖着一个不肯离开的女子往外走。看情况反常,保安上前劝解,结果遭三个男子呵斥。三男子将女的拖到外面,与劝阻的保安再次发生争执,继而打了起来。在此过程中,大腿动脉被刺伤的一名保安虽被及时送进医院抢救,仍因流血过多而死亡。

  12月14日,北仑公安分局在确定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后,派出3名干警奔赴东北开展工作。在犯罪嫌疑人老家黑龙江省和迁居地吉林省,分局的3名干警终于抓住了一个被称作“小涛”的嫌犯傅某。目前警方正全力追击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