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泰达队主教练没有悬念 刘春明将执掌帅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5:05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频道1月1日电 昨天,记者在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获悉,2005年1月3日将正式公布新赛季天津泰达队主教练人选,如果不出意外,天津泰达队教练组组长刘春明将被扶正,出任主教练。

  记者昨天在俱乐部采访中了解到,泰达重用刘春明理由十分充分,主要有三点,一是刘春明去年受命泰达队于危难之中,担任教练组组长后,将泰达队从倒数第一名“副班长”的位置,冲到第六名,带队成绩突出,反映其执教水平能够适应球队需要;二是刘春明了解、掌握并适应泰达队的技战术等特点,带过队中的不少队员,对许多队员有深刻的了解,在起用年轻队员等方面特点和成效突出;三是有着强烈的事业心和将天津足球提升上去的责任感。

  昨天下午,泰达俱乐部领导和全体教练班子成员一直开会到5:30分,会上确定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主帅人选。会后,当记者请刘春明以主帅的身份谈一下今后打算时,刘春明一再讲,俱乐部还没有正式公布主教练,因而谢绝了以主帅身份的谈话。不过刘春明还是以教练组组长的身份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今后的担子越来越重了,时间紧迫,球队4日就要飞海南冬训,2月底海外拉练回来,联赛就要开始了,搞好冬训是当务之急,继续培养好年轻队员也十分重要,一定要带队取得更好成绩。”(完)(记者张明)(来源:天津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