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寒风挡不住激情和新的期冀 万余市民汇泉迎新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5:06 青岛新闻网
寒风挡不住激情和新的期冀万余市民汇泉迎新年(组图)
寒风挡不住激情和新的期冀万余市民汇泉迎新年(组图)
昨晚的汇泉广场,火树银花不夜天。

寒风挡不住激情和新的期冀万余市民汇泉迎新年(组图)
  昨天,青大医学院幼儿园的孩子们,将自己用稚嫩笔迹写下的贺年卡送到颐康老年公寓,祝福爷爷奶奶新年好。

  晚报讯昨晚的寒冷天气没有挡住人们狂欢的热情,数以万计的市民涌至汇泉广场参加“激情跨越”元旦音乐狂欢夜———国旗、荧光棒在手中挥舞,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共同迎接2005年的到来。

  昨晚刚过6时,就有市民冒着严寒赶到汇泉广场,而此时离演出开始还有整整一个半小时。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许多市民早早便融入到欢乐的气氛中,浪漫的情侣或亲密相拥、或踏歌起舞,上了年纪的市民也和着节拍“活动着腿脚”。

  当时间的车轮马上就要驶出2004年、进入2005年时,万余市民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齐声倒计时:“10、9、8……3、2、1”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参加狂欢的市民更加沸腾起来,认识的、不认识的都相道“新年快乐”,整个汇泉广场变成了欢腾的海洋。(记者臧旭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