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年首日北京暖洋洋 最高气温回升到0摄氏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5: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日电(记者 张淼淼)新年第一天,太阳格外照顾北京,露出“温暖”的笑脸,天也湛蓝湛蓝的。

  据气象专家预测,北京元旦3天假期,大部分时间以晴间多云为主,1到2日的白天气温比前两天上升了2至3度。1日的最高气温更是回升到0摄氏度。北京市专业气象台发布的各项户外活动指数都为适宜,市民可尽情享受元旦假期。

  1月3日,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受来自蒙古的冷空气影响,北京市区将会吹起4、5级间6级的偏北风,最高气温也将降至零下2摄氏度,但出现降水的可能性不大。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注意防寒保暖,同时表示,元旦期间的气象条件非常有利于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市民可继续享受清新、优质的空气。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元旦期间,受高空西北气流控制,中国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基本无降水出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