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显龙:新加坡经济2004年增长率达到8.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5:23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1月1日电据此间媒体1月1日报道,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发表就任后的首次新年贺词时指出,2004年新加坡经济实现高速发展,增长率达8.1%。他同时指出,印度洋大地震和海啸对新加坡经济不会造成重大影响。

  李显龙说,2003年受非典疫情影响,新加坡经济仅增长1.1%。2004年,新加坡是亚洲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但由于美国经济增速将放慢,以及全球电子行业可能出现下滑,预计2005年新加坡经济增幅将下降到3%至5%。

  李显龙认为,2004年世界经济和全球电子行业增长加快,是推动新加坡经济迅速发展的主要因素。新加坡当年出口增长了22%,其中对中国和印度的出口分别增长了49%和33%。

  李显龙最后表示,新政府将继续推进经济结构调整,以保持竞争力,增强对国际投资界的吸引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