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基下陷煤气泄漏居民用气未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5:24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刘谷华 通讯员魏东海)昨日,广州市煤气公司抢险人员快速处理了一起因地基下沉造成中压煤气管泄漏的事故,于下午6时30分抢修完毕,并恢复了供气。据了解,由于抢修及时,使东山区较场西中华广场附近1000多户居民的用气影响降到了最低,这次事故基本没影响居民的晚饭用气。

  昨日上午9时,广州市煤气公司陆续接到市民报料称,较场西中华广场附近有煤气味。煤气公司东山抢险维修队火速赶到现场,对附近煤气管线及设施进行了详细的探测,确定是煤气泄漏。至中午12时,抢险人员初步确定了煤气泄漏点来自较场西路人行道下的一条直径219毫米的中压煤气管,于是,马上组织路面开挖,发现该管由于地基下沉拉裂了煤气管道,导致了煤气泄漏。

  市煤气公司当即决定于下午3时关闭附近的煤气阀门,进行抢修。停气期间,较场路附近的居民用气和商业用户的用气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经全力抢修,于下午6时30分抢修完毕,并恢复了正常供气。(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