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寒地冻 动物享受"特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5:46 龙虎网
天寒地冻动物享受"特护"(组图)
  长颈鹿“小鹿纯子”一家三口住的房间装上了用燃油锅炉取暖的油汀。
天寒地冻动物享受"特护"(组图)
  工作人员在黑猩猩馆内装上了国内最先进的自动控温地热,今年17岁、从塞黑来宁的塞米和玛雅这对“伉俪”正在打盹哩。

  【龙虎网讯】昨天一场大雪过后石城气温下降很多,动物世界怎么样呢?记者今早8时许在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了解到,饲养员们除了用塑料帘和干草等材料,给所有动物笼舍的门窗装上了挡风门帘外,还为个别怕冷的动物提供了“特护待遇”。

  作者:范晓林 白亚丽摄

  (来源:扬子晚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