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叱咤乐坛颁奖礼今晚举行 男女歌手金奖料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6:06 信息时报
叱咤乐坛颁奖礼今晚举行 男女歌手金奖料成(组图)
  和梁汉文分数相近的古巨基被认为最有希望获得男歌手金奖。图为古巨基在新城颁奖礼上。
叱咤乐坛颁奖礼今晚举行 男女歌手金奖料成(组图)
  歌曲的高播放率帮助杨千女华拿下叱咤女歌手金奖。图为她在早前的新城颁奖礼上。

  时报讯乐坛第二张成绩表《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今晚将在香港会展中心颁发,这个年年都令得奖歌手激动落泪的颁奖礼,今年继续会有人欢喜有人黑脸。有消息透露,去年被摒出局的陈慧琳,今年总算再度入选“叱咤乐坛女歌手铜奖”,去年败给容祖儿的杨千女华,顺利的话可能反败为胜,重夺“女歌手金奖”。

  女歌手金奖:

  杨千女华胜算大

  据报道,今晚颁出结果的叱咤大奖,古巨基、杨千女华因播放率远远抛离其他歌手,将稳夺“叱咤乐坛男、女歌手”金奖,紧贴古巨基和杨千女华之后的梁汉文和容祖儿本来领先,但许志安和陈慧琳发力狂追,令银铜奖项争夺战十分激烈。

  由于香港商业电台一向都是计算播放率而定金、银、铜得主,今年杨千女华虽然只出一张唱片,但由于其歌曲《小城大事》、《处处吻》、《炼金术》等的平均播放率都非常高,故力压祖儿成为金奖得主。至于杨千女华能否连现场投票的“我最喜爱女歌手”都兼得,就要看双方歌迷的投票了。而去年在创作上大放异彩的梁咏琪,今年表现只是一般,相信未能威胁杨千女华和容祖儿。

  男歌手金奖:

  古巨基高唱入云

  与此同时,“叱咤乐坛男歌手”奖项方面也斗得相当激烈,古巨基与梁汉文分数十分接近,当中以古巨基夺金奖的机会高一线。一向在商台播放率都十分理想的许志安,很可能最终只“沦落”到得铜奖。至于一向都“不给面子”商台的刘德华今年依旧缺席,双方关系未有突破。

  女新人金奖:

  薛凯琪大热

  另外,相信“叱咤乐坛组合奖金奖”依然会是Twins的天下,银奖为at17,铜奖为Cookies。“叱咤乐坛生力军”一奖中,于新城败在吴日言手上的薛凯琪,这回应该终能赢回一仗,夺得金奖,银奖料为梁洛施夺得。男新人是刘浩龙获金奖,商台栽培的ILoveUBoyz则是银奖得主。

  据知“至尊唱片大奖”将会是来自同一个经理公司的同门师姐弟的古巨基和杨千女华之争,而“专业推介、叱咤十大”歌曲分别有张学友的《讲你知》、许志安的《美中不足》、杨千女华的《小城大事》、梁汉文的《舰队》、古巨基的《爱与诚》、李克勤的《空中飞人》、黄耀明的《翡翠剧场》、容祖儿的《一拍两散》等等,其余两首入围歌,估计是陈冠希的《香港地》及薛凯琪的《奇洛李维斯回信》。东东
叱咤乐坛颁奖礼今晚举行 男女歌手金奖料成(组图)
叱咤乐坛颁奖礼今晚举行 男女歌手金奖料成(组图)
(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