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社会保险5日起可缴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7:35 东南快报

  本报讯 5日,福州市2005年度社保正式开始缴费,缴费时间截至本年度11月18日(逢节假日不受理)。

  据了解,下岗接续保或灵活就业参保人员可从2003年起补缴,缴费标准如下。2003年:月缴费95元,年缴费1140元;2004年:月缴费100元,年缴费1200元;2005年:月缴费100元,年缴费1200元。往年已在窗口缴费的参保人员,只缴纳2005年度当年养老金的可直接到银行网点缴款,但打印个人对账单、复核等手续须再回到社保窗口办理。

  为方便职工续保缴费,台江、仓山、晋安等区均已设立社保缴费窗口,市民可就近办理。台江区缴费点:台江学军路98号劳动力市场一层;仓山区缴费点:仓山三高路115号劳动力市场一层;晋安区缴费点:晋安水头路6号劳动力市场二层(开业时间另行通知)。(来源:艾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