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近20种问题酒流入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7:36 东南快报

  本报讯2004年12月29日,翔安工商部门成功摧毁一销售假酒网络,经执法人员认真核对分析,查扣的账单中发现整批涉嫌假冒的饮料近二十种,这个庞大的销售网络遍及厦门岛内外,且已全面渗透进同安、翔安农村地区。

  当日下午4时许,翔安工商部门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马巷镇销售假冒的绵竹酒等一批高粱酒。翔安工商局公平交易科、马巷工商所执法人员在马巷镇民安路一家食杂批发店将其查获。酒厂工作人员鉴定后发现这批瓶装酒确为假冒产品。

  但是,该店老板却大呼“冤枉”,说自己也不知道这些酒是假的,也是受害者。并交代,这批酒是由一个姓徐的外地人送过来的,姓徐的还称以后要货只管给他打电话,保证有货源。

  执法人员经调查发现,姓徐的促销员真名为乐美发。执法人员当下立案调查,将乐美发及同行的司机张坤坛带回马巷工商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彻夜突审,两人交代,这批假酒出自厦门湖里一名叫王志明的经营者,由王某的司机张坤坛负责送货,促销员乐美发在马巷接头,送货到指定地点。

  在翔安公安部门大力配合下,调查人员前往乐美发在马巷的暂住处实地调查取证。

  当场查到“玖牧琳酒业公司”销售账单21本,涉及金额巨大,乐美发实为玖牧琳酒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在事实证据面前,乐美发不得不承认自己的违法事实,经其确认为假酒的销售额就高达2万多元。

  经执法人员认真核对分析,查扣的账单中发现整批涉嫌假冒的饮料,有“大小绵竹酒”、“大小锦竹酒”、“张裕葡萄酒”、“解百纳葡萄酒”、“金色小啤酒”、“科裕双喜红葡萄酒”、“可劲造”、“十全大补酒”、“龟鹿补肾酒”、“酒王宝”、“小麦啤酒”、“沃尔玛啤酒”等近二十种,这个庞大的销售网络遍及厦门岛内外,且已全面渗透进同安、翔安农村地区。

  据悉,对于此案,工商部门正在作进一步的调查,坚决追究相关涉案人员的法律责任,追查假商品销售去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