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75人惨死歌厅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9:34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2004年12月31日电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一家歌舞厅30日晚突发火灾,截至31日凌晨,火灾已经造成至少175人死亡,其中包括5名消防队员,另有619人受伤。

  火灾发生在当地时间23时左右,出事的歌舞厅位于市中心以南约5公里处的十一区。据报道,当时歌舞厅内有约1500名年轻人在欣赏摇滚音乐会,也有消息说里面最多可能有6000人在狂欢。

  有目击者称,火灾是焰火引起的,但布宜诺斯艾利斯市长说,火灾的确切起因还有待消防部门调查。

  据当地媒体报道,火灾发生后,歌舞厅里的人们找不到灭火器和紧急通道,更没有保安人员进行疏导,现场一片混乱。人们相互踩踏,许多人被浓烟熏倒。

  目前,大火已经基本扑灭,营救工作还在进行中,警方已封锁了歌舞厅所在街区。5名消防人员已不幸殉职。

  人们担心,随着现场清理工作的展开,伤亡人数还可能进一步上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