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年车市降价风暴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5:33 天府早报

  QQ 跌破3万,风云跌破6万,威姿降1.5万,威乐降1万,马自达6最高让利4万

  早报讯继日前一汽丰田花冠、威驰宣布从2005年1月1日起最高降幅达两万的降价消息后,赶着新年的降价车型又相继冒出,昨日起,一汽丰田全系列车、奇瑞全系列车以及一汽马自达6、天津一汽系列车型都执行新价格,2005年更加猛烈的降价潮汹涌而来。

  奇瑞系列

  全线“震撼”降价

  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日前宣布,自2004年12月31日起全面启动“激昂05”的全新营销战略计划。同时宣布:奇瑞旗下全线产品大幅降价。其中,奇瑞QQ的最低售价调至29800元,作为目前热销的时尚小车,一举击穿30000元的消费者心理底线。

  奇瑞经典的风云系列产品的价格也调整到60000元以下。降价后风云系列轿车最低售价为5.98万元,旗云系列最低售价6.33万元,而东方之子系列的最低售价为11.98万元。

  奇瑞在2004和2005年的门槛上突然发动这次超级降价风暴,意图已经不在局限于传统的节前汽车市场。奇瑞公司相关人士称:大规模降价只是“激昂05”营销战略给市场的第一次“震撼”,而后面奇瑞有更大的动作连续“震撼”市场。

  威乐威姿

  新年执行新价格

  在花冠、威驰降价消息宣布仅24小时,天津一汽宣布,旗下威乐和具有丰田血统的威姿两款5种车型分别降价且新价格也将从2005年1月1日开始执行。其中威乐降幅1万元,自动挡由10.28万元降至9.28万元,手动挡由9.48万元降至8.48万元;威姿天窗版降幅1.5万元,由10.48万元降至8.98万元,手/自动挡降幅1.3万元,由8.98万元降至7.68万元和9.98万元降至8.68万元。

  马自达6

  2.3L最低19.38万

  一汽轿车Mazda6将在全国全面开展“庆贺两周年特惠迎新春”特惠活动,从2005年1月1日至2月7日,Mazda62.3L豪华型特惠价格为22.58万元,优惠幅度4万元,2.3L技术型19.98万元,优惠幅度4万元,Mazda62.0豪华型19.38万元,优惠幅度2.5万元。凡在活动期间,光临Mazda6销售服务店并参加试乘试驾的用户即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同时也对Mazda6现有用户,可享受免费的全车体检,并且对保养件及事故车件进行价格下调,最高降幅达68%。蒲鹏庄青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