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入扎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7:16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邹平1月1日讯今天,省委副书记高新亭、副省长谢玉堂代表省委、省政府,到邹平县看望慰问坚持节日执勤、值班的政法干警、武警官兵和企业职工,听取了滨州市委、市政府和邹平县的工作汇报,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讲了意见。

  在韩店镇、高新区派出所和邹平县法院、邹平县武警中队,高新亭与值班的政法干警和武警官兵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他说,各级政法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深入扎实地搞好为期40天的严打整治集中行动,声势要大,措施要硬,切实取得明显成果。要严厉打击盗窃、抢劫、抢夺等严重刑事犯罪,始终保持对刑事犯罪的高压态势。在西王集团和魏桥创业集团第二工业园,高新亭深入车间班组,对坚持节日生产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并致以良好的祝愿。他指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机关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中心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厉打击各种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的犯罪活动,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加强对重点危险物品的管理,搞好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整改各种安全隐患,坚决杜绝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高新亭指出,去年一年通过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全省治安局势平安稳定,平安山东建设取得显著成绩。我们要居安思危,发扬成绩,奋力开拓,继续深入扎实地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确保全省大局持续稳定。他还就关心和安排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确保他们安全过冬、欢乐过节提出了要求。

  省武警总队总队长杨正武等陪同走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