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经济普查昨起入户登记 国统局要求严守商业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7:46 新华网

  昨天是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开始之日,本市经济普查填报登记正式启动。

  全市18个区县和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数万名经济普查工作人员开始陆续对各类机关、社团、企事业单位、其他组织和个体经营户等进行入户登记。

  昨天的经济普查登记工作主要集中在假日不休息的旅游、餐饮等行业。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林贤郁、北京市副市长张茅来到了北京市经济普查入户登记现场。林贤郁说,基层把普查表填准,是经济普查取得全面、可靠数据的关键。普查对象要如实填报,普查工作人员要严格保守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

  在北京钱柜餐饮有限公司和北京国旅集团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记者看到,经济普查员身着统一服装、佩戴胸卡,指导企业财务人员认真填写经济普查登记表的每一个项目。据了解,为圆满完成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本市对近5万经济普查工作人员都进行了岗位培训,并统一投保了人身意外伤害险种。

  经济普查分为四个阶段,准备阶段、登记阶段、数据处理阶段、资料开发阶段。北京市统计局局长崔述强介绍,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登记工作计划于3月底结束,普查公报将于2005年下半年发布。(记者于恒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