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促销活动多新开商场多 新年首日商家喜迎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7:47 水母网

  水母网1月2日讯 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普照港城,被大雪困了多日的人们纷纷走出家门,休闲购物,欢度元旦。

  精明的商家当然不会放过这个促销的好机会,他们使出浑身解数,在红红火火的节日销售旺季给港城市民上演了一场好戏。繁华的南大街,热闹的海港路,所有商业聚集点都洋溢着喜庆气氛。许多商店门前摆放着红艳艳的促销广告牌,打出“新年献礼”、“市场最低价”等吸引人目光的广告词。许多商场内布置得缤纷多彩,“元旦快乐”、“新年吉祥”的问候处处可见,市民们都沉浸在浓浓的节日喜庆氛围之中。许多家庭全家出动,逛商场,过新年。“今天,逛街可不是女人的专利。”在一家新开业的大型商场,领着家人出来购物的秦先生很幽默地告诉记者,“平时工作忙没时间出来逛,听说最近烟台又开了几个大商场超市,就趁节日放假出来看看。这一看,感觉咱市民的购物环境跟大城市没啥两样。”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的消费心理也发生了相应的变化,不但要求商品有品位,而且还要绿色、安全。记者发现,为了保证港城居民吃上无公害蔬菜,我市部分超市、农贸市场都设立了“放心菜”销售专营区、专柜,各大蔬菜批发市场也都配置了蔬菜农药残留检测仪。在一家超市内,为迎合市民的绿色消费心理,他们别出心裁地在一块不大的菜畦内栽种了不少活体蔬菜,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

  琳琅满目的商品,如织的人流,独具特色的服务……这一切汇成了港城新年第一天的繁华图景。本报记者张景亮责任编辑:曲雁(来源:水母网--烟台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