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产车价年关难过 60款车型新年齐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8:00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频道1月1日电 继一汽丰田、天汽宣布降价以后,奇瑞、Mazda6、长安铃纷纷从今天起降价。据粗略计算,从今天始,不包括经销商自主的优惠车型,仅仅厂降价的车型就有近60款。

  昨天,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宣布,全面启“激昂 05”的全新营销战略计划。同时宣:奇瑞旗下全线产品大幅降价。其中,奇QQ的最低售价调至29800元。而奇瑞经典的风云系列产品价格也调整到 60000元以下。

  同时,为庆贺一汽轿车 Mazda6成功上市两周年,从 2005年 1月 1日至 2月7日,Mazda6将在全国全面开展“庆贺两周年特惠迎新春”特惠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 2.3L豪华型、2.3L技术型、2.0L豪华型的用户,即可享受两周年特惠价格。特惠价格为 Maz鄄

  da62.3L豪华型 22.58万元,优惠幅度 4万元, 2.3L技术型 19.98万元,优惠幅度4万元,Mazda62.0豪华型 19.38万元,优惠幅度2.5万元。同时,Mazda6出台了备件价格政策,对保养件及事故车件进行价格下调,最高降幅达 68%。

  重庆长安铃木也延续了往年在元月降价的策略,决定在 2005年 1月对羚羊系列车价进行调整,根据车型,这次羚羊车价将下调8000元到1万元。(完)(记者门莉娜)(来源:每日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