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路一餐厅凌晨冒烟 据称来了六辆消防车,餐厅经理则表示没事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8:3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吴淑华)风干物燥,2004岁末火灾频发,消防部门和市民都高度戒备。元旦凌晨4时40分左右,北京路步行街一餐厅二楼忽然冒烟,引来了6辆消防车。冒烟疑是电线短路所致,问题很快得到解决,消防车约于5时05分离开。

  5时10分,北京路步行街已经恢复平静。多数店铺都大门紧闭,路上只有寥寥几个行人。事发餐厅内灯火通明,员工们正在紧张进货,现场没有起过火的迹象。只有空气中弥漫着的焦糊味道,桌面上铺着的薄薄一层黑灰,以及餐厅门口停着的警车,显示这里曾经发生过什么。

  “大概是4时40分左右,有人来敲门,说楼上有什么东西在冒烟。我们开门一看,门口停了4辆消防车。”餐厅旁边一家服装店内,正在收货的陈先生和叶先生说。因为没有看到明火,整个过程中他们都没有离开服装店,只听见消防员在楼上走来走去。

  “开始来了4辆消防车,后来又再来了两辆,围了几十人。”在附近上班的王先生说,在闻到焦味的同时,他发现餐厅二楼停了电,漆黑一片,大概十几分钟后才重新恢复灯火。“后来听餐厅的员工说,是电线短路引起冒烟。”而餐厅经理则坚称没事发生,“刚才我们只是请有关部门来检查一下电路。我们的工作一切如常。”

  (线索提供:王先生 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