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精心排练遭“冷遇” 小熊姐弟没等来小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9:04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频道1月2日电 节日里的动物园,动物们为游客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新年联欢会”,猴儿们拉车,狗儿们算术,特别是马戏团里一对憨态可掬的小熊姐弟,更是“卖力气”,给游客们展示了精彩的“体育对抗赛”,它们的单杠、双杠、吊环玩儿得不错,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更是来了精神。伴随一曲施特劳斯的圆舞曲,一对小熊脚穿旱冰鞋,在场地上翩翩起舞。熊弟动作奔放有力,熊姐婀娜多姿,还穿上背带裙,尽展狗熊“西施”的风姿。听说,为了能给市民们带来节日的欢乐,这对熊姐弟从两三个月以前就开始紧张地训练了,动物园为了庆祝新年真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1日,到动物园里来看动物明星表演有1000多名游客,这对于冬季里本来就冷清的动物园来说也算不少,但和其他节假日相比还是相对甚少,而且动物们平时最亲密的伙伴———小朋友们几乎见不到。观众中大多是年轻人和一些在津工作的外地人。

  与动物园一样,平时被小朋友当作“快乐天堂”的天津乐园里,1日的小孩子也很少,考虑到不少孩子正准备考试,乐园也没有准备太丰富的节日活动。他们把精力都放在不久后的春节,准备安排一些有趣的活动陪伴孩子们度过节日。

  记者印象:

  在五一、十一等假期,动物园和乐园都是孩子们必去的地方,人流如织的情景与元旦大不相同。元旦里,孩子们没有出门的主要原因就是不少中小学生面临考试,也赶上冬天的天气太冷,减弱了孩子出行的愿望,再加上新年假期很短,不少家长还是希望孩子多在家里读书。(完)(记者任悦郑东红)(来源:每日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