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费收费制保持2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9:05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月1日讯(记者 文华实习生余淑华)到目前为止,长沙市城区路桥建设的贷款额已达90亿元,要连本带息还清贷款,年费收费制需20年内不取消。长沙市政府日前发布通告称,长沙市贷款建设的城市路桥车辆通行费收费期限为2005年1月1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

  据悉,2005年,市属长沙、望城、浏阳、宁乡四县(市)牌照的车辆也纳入了年票征收范围。四县(市)除省、市人民政府规定的免征车辆,在新增设站点未建成前,也应到长沙城区指定年票购买点购买年票。年票收费标准为:四县(市)行政事业单位蓝色牌照车辆及四县(市)的所有小轿车(不含面包车)均按市区年票标准的100%征收;其他车辆按市区年票标准的50%征收。

  同时,外籍过境机动车辆通行费委托省政府批准的17个代收站点收取,实行两票制代收次票。两票制即在收取本站通行费的同时,代收长沙市贷款建设的城市路桥通行费。这17个代收站点分别为:京珠高速湖南段的星沙、雨花、李家塘收费站,长沙绕城高速的大明、新安寺、东塘、斑马、黄花塘、黑石铺大桥收费站,长益高速的岳麓收费站,机场高速的长沙、梨收费站,大托收费站,白箬收费站,长湘公路收费站,水渡河收费站,马坡岭收费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