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衡阳市民跑步迎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9:1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月1日讯(记者张权)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而在衡阳有一个持续了半个世纪的传统,那就是举行元旦环城跑活动迎接新年。上午,衡阳市委书记徐明华与1600多名衡阳市民一道参加了活动。同时为了迎接新年到来,衡阳的冬泳爱好者也横渡了湘江庆贺。

  随着衡阳市委书记徐明华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尽管市委书记参赛,可大家也没多给面子,没多久一群生猛的小伙子一下就跑到了他前头。这次比赛分为4个组,比赛线路选择在市中心的主干道。运动员们意气风发,还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加。

  不少市民纷纷表示,在新年的第一天,举行这样的一个活动让人很振奋。全程跑下来,运动员们都非常的辛苦,可大家的心情却非常开心。

  在湘江衡阳段的太子码头,20多名冬泳爱好者在刺骨的江水中横渡湘江,用他们的“激”情迎接新年的到来。20多名队员中除了血气方刚的青年外,还有年过半百的老者,队伍中还有一名队员特别引人注目。他叫黄棚,今年9岁,别看他年纪小,游冬泳已经有4年的时间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