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铜集团2004年销售收入达到15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9:28 新华网

  新华网江西频道1月2日电(记者冯丽)继2003年在江西省工业企业年销售收入率先超过百亿元之后,今年江铜的阴极铜产量达到42万吨,黄金12吨,白银300吨,销售收入比去年净增50亿元,达到150亿元。

  江铜集团自1985年12月一期工程投产至今,年生产能力由建设初期的7.5万吨,提升到2000年的20万吨,销售收入达到47亿元。为建设世界一流铜业公司,江铜及时调整发展战略,以“大规模、高起点、新机制”全面改造江铜集团,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形成了一个龙头、三大产业的铜工业基地格局。即以铜的提取和加工为龙头,辐射贵金属提取加工、稀散金属提取加工和硫化工等三大产业。江铜产业链也由传统的采、选、冶,延伸到铜的精深加工及稀贵金属加工,进一步提高了集团赢利能力和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实力。

  目前,集团多样化经营企业已达到42家,横跨化工、建材、贸易、物流、期货等多个行业,经营品种达到100多个,集团今年已实现多样化经营收入32亿元,多样化经营主要指标再创历史新高,销售收入和利润总额在江铜集团总效益中已三分天下有其一。

  最近,江西省委、省政府对江铜未来三年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和更高要求:2007年实现销售收入250亿元。目前,江铜集团正在抓紧实施扩建30万吨的电解铜、新建10万吨铜板带、铜箔二期及覆铜板工程和2万吨的漆包线、15万吨或20万吨铜杆、1.2万吨铜管、永平40万吨硫酸、贵溪60万吨硫酸等8大重点项目,向跻身世界铜行业前三强进军。(完)(江西频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