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莫耶斯力挺本队守门员怀特进入英格兰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9:3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1日电 英超埃弗顿队主教练莫耶斯1日表示,他相信本队守门员怀特有实力再次入选英格兰队。

  马丁本赛季发挥稳定,逐渐坐稳了埃弗顿队主力门将的位置,使得原队中一号门将怀特沦为替补,本赛季只获得了可怜的3次出场机会。但由于马丁在12月28日本队同查尔顿队的比赛中受伤,怀特终于得到了表现自己的机会。

  莫耶斯说:“理查德(马丁)由于受伤将要休养一阵。现在怀特的机会来了,但他必须把握住这一机会。下面我们有好几场比赛要打,如果怀特表现得好,我想他还是有机会再次入选英格兰队的。在我看来,他仍然是全英格兰最好的三、四名守门员之一。”

  不过,莫耶斯也对怀特能否很快进入状态表示了担心。他说:“毕竟他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打过比赛了,所以突然一下子进入状态可能对他来说比较难。但他别无选择,只有面对现实并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怀特上次代表英格兰队比赛还是在2002年,当时英格兰队与荷兰队进行了一场国际友谊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