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街头成了溜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9:33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月1日讯(实习生 李俊杰记者肖雯栎)大雪过后,气温开始回升。一些追求个性的青年在街头玩起了滑板,一些七八岁的小学生也穿上了溜冰鞋,街头成了溜冰场。他们不时地玩着花样,全然不顾来回穿梭的车辆,这可让市民犯了愁。

  今天下午1时许,记者在芙蓉路经武门路段看到,一名20来岁的男孩,脚踏一块滑板,在非机动车道上,一会儿跳起来在空中盘旋,一会儿从非机动车道跳到人行道上,一会儿又倒退跳回非机动车道,一会儿快一会儿慢,不停地变换着花样。这可苦了紧跟其后的几位骑单车的市民,“好几次差点给撞上了,吓出了一身冷汗。”市民王先生摇着头说。

  约20分钟后,4个8岁左右的小学生穿着溜冰鞋也上阵了。他们玩得更出味,有时几个人手牵着手并排向前溜,有时又排成竖排。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