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一今晚战河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9:5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 昨天,八一双鹿男篮花了整整一天时间才抵达赛地———河南郑州。今晚,他们将与主队河南济钢队交锋。

  八一队本来是8时30分从宁波起飞,经上海中转飞郑州的。但在上海出了点意外。当球队前往办理登机卡时发现,原定下午1时30分飞往郑州的航班取消了。机场方面给出的解释是机械故障。原定乘这个航班的乘客并入下午3时飞往郑州的南航航班。于是,八一队和原乘那个航班的10余名乘客只好在机场方面的安排下住进了旁边的一个宾馆休息。还好,换乘的这个航班按时起飞。当八一队到住地安顿好,已是晚上6时。

  今晚的比赛对八一队来讲并不好打。虽然河南济钢队目前排名北区倒数第二,全队以年轻队员为主,没什么明星球员,但拼劲很足。在上轮比赛中,河南在客场拼到最后才输给了福建浔兴队。在本赛季主场与河南队的比赛中,八一队赢得并不轻松。河南队是一个靠主场才赢了几场球的球队,在主场的战斗力比较强,今年的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前段时间就在这里栽了跟斗,所以八一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不能有丝毫放松。不过,只要八一队“手不冷”,取胜当在情理之中。(双鹿电池特约本报记者马叶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