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名人怪话张口就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0:2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一、“我现在非常疲惫,就好像有1000人在不分白天黑夜地踢我的屁股。”

  ———英国首相布莱尔1月接受英国媒体专访时表示,面对一系列政治危机,他感到“身心俱疲”。

  二、“法国总理的生活如同下地狱。”

  ———在法国媒体3月份举行的一次专题采访中,7位法国前总理不约而同地一起向公众大倒苦水,讲述了担任总理的种种辛酸和苦楚。

  三、“他英俊,潇洒,而且还有一罐汽油。”

  ———2004年的世界原油价格一度创历史新高,这一事件不仅影响了世界经济和政治局势,甚至还改变了美国女士的择偶观。

  四、“这是一道正徐徐降下的新的铁幕,这道无形的铁幕正将穆斯林世界隔在一边,而将西方世界隔在另一边。”

  ———面对反恐战争中穆斯林与西方世界的隔阂,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7月访问瑞典时发出了“铁幕”警告。

  五、“如果你知道我现在在哪儿,请立即告诉我。”

  ———本·拉丹在8月公布的一盘录音带里抱怨他已经有几个月都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处了,周围只有石头和山洞。CIA的一名官员针对这则情报表示:“考虑到拉丹也不知道自己的藏身之处,我们不知道就不再显得那么难堪了。”

  六、“你们怎么不和拉丹谈谈?为什么不把他请到布鲁塞尔或者白宫去谈判,问问他想要什么,然后给他想要的,让他安静地离开?”

  ———9月6日晚间,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别斯兰人质危机后举行的首次记者招待会上再次排除了与车臣叛军进行谈判的可能性,并称呼吁与恐怖分子谈判的人“缺乏良知”。

  七、“美国的选民看起来愿意接受一个说谎者并选举他为总统。美国人民基本上都很无知,他们认为美国就是世界。”

  ——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10月份预言,布什总统将赢得连任。

  八、“千万别说我是你的狗。”

  ———11月12日,布莱尔在与布什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这样尴尬地“请求”布什。当时,一名记者问布什,他是否认为布莱尔只知道追随着他,活像跟在他身后的“一条狗”。

  九、“伊拉克可能会成为你的单程旅行。”

  ———伊拉克国家旅游局负责人艾哈迈德·吉布里11月向想去伊拉克旅行的游客发出警告。尽管从萨达姆政权被推翻至今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了,但伊拉克的局势始终没有好转。

  十、“没有!所有的防弹衣都不合我的尺寸。”

  ———在以色列议会上有人问沙龙,为了防止被暗杀他是否穿了防弹衣时,大腹便便的沙龙这样回答。本报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