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年,火爆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0:35 齐鲁晚报

  本报1月1日讯(记者刘海鹏)今天是2005年的第一天,省城天气晴好,市民们纷纷走出户外,来到公园、广场,感受新年的喜庆气氛。大家脸上洋溢着笑容,以一个好心情迎接2005年的到来。

  今天一大早,济南的大街小巷就开始热闹起来,不少市民早早地起来,迎接新的一年。在王官庄,天一亮,就有市民来大众广场锻炼。一位市民表示:“今天起个大早,就是希望新的一年事事赶早,一切顺心。”

  早上8点多,市区内的主干道已相当热闹了,公交车上人也多了起来。一位公交车司机说,今天早上的客流比平常周末早上多了一倍,大家都在赶早啊。

  在泉城广场,今天一大早,就有上万人来到这里参加健身跑,希望新的一年身体健康。9点多钟,广场上已经是热闹非凡了,不少家庭都是全体出动,有说有笑来到这里。一照相点老板表示,入冬以来,泉城广场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热闹。

  元旦期间,趵突泉公园则推出了游园送台历的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大明湖公园则举办了冬泳邀请赛,用这种最具活力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今天,场面最火爆的要数各大商场了。在泉城路,熙熙攘攘的人群加上商家们的热情促销,整条金街都沸腾起来了。由于天气寒冷,温暖的超市吸引了众多市民,各大超市虽然都开放了所有的收银台,但结账的顾客还是排起了长队。看来,新的一年,各大超市又有了一个好开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