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金海岸女子网球赛 郑洁/晏紫遭遇强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0:41 新华网

  北京时间昨天,黄金海岸女子网球硬地赛正选赛抽签揭晓。单打方面,郑洁抽到实力不俗的赛会头号种子、俄罗斯人佩特洛娃。而在女双方面,郑洁/晏紫抽到实力强劲的戈勒文/萨芬娜组合。

  在单打资格赛中,孙甜甜、李婷、刘楠楠和晏紫均被淘汰。李娜和郑洁虽然直接进入正赛,但她们遭遇的对手也很强大,郑洁曾经在去年美网首轮和中网首轮两次败给这次遭遇的佩特洛娃,而李娜的对手加宾同样实力不俗。

  双打方面,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遭遇一对实力不强的对手,而郑洁/晏紫则遭遇实力强大的戈勒文/萨芬娜。本次比赛是WTA在2005年的第一项赛事,也是中国女网在澳网前一次重要的热身赛。(王俊)(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