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父母为患病女儿变卖家产向社会求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0:59 新华网

  大通县宝库乡纳塄沟村10岁的郭玉兰身患严重的肾病卧床不起,父亲郭世柱为了能治好女儿的病,已经将家中的牲口、存粮甚至种子全部变卖了。

  去年12月29日,记者来到郭玉兰的家,整个家因为郭玉兰的病已经变得一贫如洗。母亲霍秀英告诉记者,以前郭玉兰的身体很好,但是自从2004年6月开始,身体却开始出现浮肿,她曾先后带着女儿到西宁几家医院求治,医生说得的是肾病,昂贵的医疗费每次都让女儿还没治好病就不得不离开医院。郭世柱共有3个子女,除郭玉兰外,其余的子女都是聋哑人。纳塄沟村地处偏远,交通不便,农民收入水平很低,得知郭世柱家的情况后,该村的村民先后给郭玉兰捐助了1000元钱。

  记者看到郭玉兰时,她因为浑身上下浮肿,眼睛已经睁不开,日常生活根本不能自理。采访中,郭玉兰的母亲霍秀英说,现在女儿每天只能坐在床上一动不动,看着活蹦乱跳的女儿病情一天比一天重,他们夫妇只能向社会求助。

  来源《西宁晚报》作者 赵凛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