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宝顺:抓好反腐倡廉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1:45 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1月1日电记者罗盘报道:2004年12月31日,山西省长张宝顺在太原市检查200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抓好反腐倡廉工作,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张宝顺听取了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汇报和省委考核组的反馈意见,对太原市2004年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从提高领导能力和执政水平,维护党的形象,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保证国家长治久安的高度来充分认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不移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

  张宝顺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中要做到两个严格执行,一是要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自觉遵守“四大纪律”、“八项要求”,特别是要落实吴官正提出的“五个不许”,坚决刹住给领导干部送钱、“跑官要官”、打着领导旗号谋私、领导干部参与赌博、领导干部借婚丧嫁娶敛财等歪风。二是要严格执行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从关心党的事业和关心干部成长的高度,管好自己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张宝顺最后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推进源头治理腐败同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重点加强对教育、医疗、公路交通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行业的监督管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化解矛盾,促进社会稳定。张宝顺希望,太原市要抓住机遇,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围绕率先发展的目标,努力开创改革发展稳定的新局面,发挥在全省的龙头带动作用,把太原市建成中西部经济强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